宜捷公司成立於1988年,即積極投入汽車車體鈑金模具,專業製造的領域。本公司秉持“誠信、踏實、服務、世界觀 ” 的經營理念,並永無止境的追求比客戶要求更高的水準,把滿意提供給客戶的意念,持續不斷的向上提升,融合於企業經營理念之中。

 

 

全員共識以 “宜捷以員工為本員工以公司為瞻公司以客戶為尊客戶以宜捷為榮” 的指導原則,做為我們企業永續經營,生存發展之不變原則。我們在尊重人性化的管理中,架構出宜捷人追求的企業文化: “大多數人共同的價值觀和大多數人共同的行為模式” 做為企業體的中心主軸。

 

全體員工在持續不斷的學習中共同成長,發願建構出閃耀成功光芒的宜捷團隊,以建立一個優質化具面對國際挑戰的競爭定位,實現我們的願景,來為國內與國際市場之產業分工,善盡心力。我們以立足台灣,發展宜捷,胸懷國際的宏觀精神,來挑戰二十一世紀中蓬勃發展的ejee世紀。

 
關於宜捷 產品技術 客戶群 關係企業 聯絡我們
版權所有 © 宜捷工業│高雄縣燕巢鄉824安招村安招路679號
電話:+886-7-6166321│傳真:+886-7-6166323│E-MAIL : ejee.tooling@msa.hinet.net
Power by FansySoft